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东源县蓝口镇大围隧道“11·8”物体 打击一般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发布日期:2019-11-19 11:57: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东源县人民政府:

11月8日凌晨,在蓝口镇大围村高铁隧道内发生1名作业工人被石头砸伤致死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河源市工矿商贸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河安委2013〕5号)要求,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同时我办成立督导工作组,全程跟踪督导参与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请你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每月15日向我办报告一次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展情况(联系人:谢新强,电话:3379608)。

事故调查报告经你安委会审查同意后,在规定时限内安委会文件报我办审核。经审核函复后,由你负责修改完善并批复结案。事故结案后,请按规定要求将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落实情况及时报我办备案联系人:具燊,电话:3186968

河源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