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和平县阳明镇“9·18”一般事故调查 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发布日期:2019-10-12 14:48:5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和平县人民政府:

9月18日,你县阳明镇东晟公馆建筑工地发生1起模板高空坠落砸中1名行人致死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河源市工矿商贸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河安委〔2013〕5号)要求,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县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按要求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初稿经你县安委会审查同意后,以县安委会文件报我办审核。经审核函复后,由你县负责修改完善并批复结案。事故结案后,请按规定要求将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落实情况及时报我办备案。

(联系人:具燊,电话:13829386156)

河源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9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