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河源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0 17:34: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在河源市申请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时间

              2021年8月24 日(周二)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二、发证地点

             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东路5号,河源市司法局七楼704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公室;办公电话:0762-3820125.

       三、具体要求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电话预约发放形式。请申领人在8月23日拨打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公室电话进行预约登记。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本人领取,不得代领。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港澳居民需同时出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市司法局一楼大堂派专人值班,前来领证人员需佩戴口罩先实行人员信息登记、进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时方可进入发证办公地点。现场将配备免洗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如发现体温异常的,及时与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妥善处置。届时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提供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服务。

   (四)如考生有因特殊情况或前来办理的考生经测量体温异常的,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间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考生可致电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公室另行预约时间特办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河源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