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河源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6:33:3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0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围绕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良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佳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为我市抢抓“双区驱动效应”重大机遇,建成“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提供优质高效的制度供给、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智慧与心血。

 

    老同志们对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价值感和存在感,今后将党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自身优势,始终心系司法行政事业努力做到身退心不休。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罗良海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的热心关注与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祝福。

 

    罗良海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