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东源县司法局局领导到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8 22:17:05 来源:司法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下午,东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程春华、局长张凌峰率队到法开律师事务所、新丰江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1.jpg

  调研组先后到两个律师事务所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律所业务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张凌峰对两个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以及维护社会公平稳定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2.jpg

  在调研过程中,程春华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努力推动实现五个具体目标任务。三要结合我县律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确保律师队伍安全稳定。党员律师、律所负责人及合伙人要带头查摆和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律师行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四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律师工作中的全过程、各方面。律师行业党建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党的领导和县局的指导在我县律师行业中贯彻到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