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河源市举行首个“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示范点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6 22:07:13 来源:司法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创新服务方式方法,12月19日上午,河源市司法局与建行河源市分行举行了“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共建签约及挂牌仪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辉,建行河源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汪献忠出席仪式。这是我市首个挂牌的“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示范点。

  按照协议,“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将提供益普法、公共法律服务办事指引、线上公共法律服务、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同时市司法局与建行河源市分行还将在特定时间节点共同开展各类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目前,全市五县一区也在积极推动县区司法局与建设银行建设“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年内全市将完成1个示范点,6个标准点“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建设,为前往建行的劳动者提供更多便民、惠民、利民的法律服务。

1.jpg

查看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

2.jpg

建行河源市分行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

3.jpg

查看法律咨询室

4.jpg

揭牌仪式

5.jpg

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