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连平县司法局大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学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09:06:2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服务规定帮助社区矫正人员树立良好道德观,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1010日,连平县司法局大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关于“国庆70周年大阅兵”的相关节目,并让他们围绕“国庆70周年大阅兵”表达各自观后感,此次活动有效地引导服刑人员正确认识当今中国的强大和取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社区矫正人员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的改造生活,用心付出,为美好的未来铺路。

图片1

随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借大湖圩日契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市场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发放关于扫黑除恶及平安连平的宣传单,并让他们以身作则,为民说法释法,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