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增补书记、委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18:43: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党委书记、委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佳同志主持,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补选书记、委员问题的批复》及《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补选书记、委员候选人公示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增补罗良海、练斌、涂少辉、黄丽琴等4同志为党委委员。随后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罗良海同志为党委书记,明确各委员职责分工。

会议向全体党员宣布了增补书记、委员选举结果,新当选党委书记罗良海同志发表讲话

罗良海指出,局机关党委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市直单位前列,受到上级党组织的肯定,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多人次荣获国家和省、市级表彰。

罗良海表示,市司法局机构改革重组后,机关党建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肩负着更重的职责使命,局机关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一是坚决围绕局党组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局党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二是继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支部”,同时加强退休党员党支部建设,确保退休党员“退休不褪思想”。三是进一步加强文化阵地和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激发工作热情,开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