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10:52:1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切实增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了河源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司法局副局长、公法股负责人,江东新区分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负责人以及市司法局公法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辉、协管领导刘斌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先后就当前本辖区内示范性镇、村实体平台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陈建辉副局长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就如何整合资源保障示范性工作站(室)的场所、人力和财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各县区与会人员要主动及时向县区局主要领导作好汇报,要全面摸清掌握每个示范性工作站(室)建设情况,在镇、村工作站(室)原有的基础上,对照全省示范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标准,严格按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完成示范性建设。市局将组成7个督导组分赴五县二区定期督导各县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等工作,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市示范性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