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河源市司法局组团到惠州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9 10:50:2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学习借鉴惠州市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8月6日,河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辉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主管公共法律服务的工作人员一行18人到惠州市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参观惠州市、镇、村实体平台建设情况。

学习交流团一行先后到博罗县泰美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泰美镇良田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开展情况。惠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冯惠君、博罗县司法局局长廖伟峰介绍了惠州市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财政保障、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

随后,学习交流团一行前往惠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参观。惠州市司法局对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惠州e普法”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系列法德大讲堂、午间说法、普法月刊、法律援助“点援服务平台”律师自选服务平台、公证业务综合系统、公证云手机APP系统(自助取证系统)、公证自助服务终端、公证业务远程受理系统、“智慧司法”24小时便民工作站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