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司法局到龙川县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9 00:00: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8日,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到龙川县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念馆位于龙川县佗城镇四甲上印村。1928年,黄克等革命先驱在四甲村上印地带成立龙川县第一个苏维埃政府,将当地的农民运动推向一个高潮,打响了龙川工农革命第一枪,他播下的革命火种,激励了更多农民前仆后继投身于革命斗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同志们透过图片、文物、解说,深入了解鹤市暴动等革命历史,接受革命熏陶,灵魂得到了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致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两个河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