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刘启增副局长到市法援处看望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02-24 09:01: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启增到市法援处服务大厅看望慰问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市法援处新春座谈会。  

在市法援处主任叶开明的陪同下,刘启增副局长首先看望慰问了在服务大厅值班的律师和市法援处的其他工作人员。看到市法援处工作人员正精神饱满、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刘启增副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  

随后,刘启增副局长在服务大厅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法援处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上,叶开明简要汇报了市法援处近期的基本情况;随后,市法援处的其他工作人员畅所欲言,相继发言,畅谈新一年工作计划和设想;最后,刘启增副局长就如何做好今年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明确目标,其次要抓好责任落实,再次要争创工作亮点。  

最后,刘启增副局长寄语:为实现今年的法律援助工作量增质更优,希望同志们加强学习,保持上进心;强化纪律,保持良好作风。  

听了刘启增副局长的讲话和寄语,市法援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绩效考核为动力,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谱写法律援助工作新篇章。  


(文字撰稿: 图片摄影: 编辑:m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