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行市农口系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7:17: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01.jpg

  9月15日,我市举行市农口系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赖小卫副市长参加宣讲会并作动员讲话。

  小卫副市长要求农业农村工作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讲活动的意义;要把握宣讲重点,开展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宣讲活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干部群众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引导农民投工投劳参与乡村振兴,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既定目标再添一份力。

  市委党校政治与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杨天英以《引导农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与主要原则、农村工作的组织体系与制度机制、农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总体考虑和一些建议等。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内容,引导广大农口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跟党走,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指导性意义。接下来,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将到各县区巡回宣讲。

  市直农口线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