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智汇+”河源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展品征集的函
发布日期:2023-04-28 17:33:4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企业、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我局委托河源广工大研究院建设了“智汇+”河源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的主要功能是对接、展示科技成果、引导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提升平台的成果展示功能,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我市各企业、单位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现决定面向全市企业、科研院所等征集科技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品分类

  1.实物展品;

  2.图文展架资料;

  3.电子材料类。

  二、展品要求

  1.配文字说明,例如产学研合作团队、核心技术亮点、知识产权情况、经济效益等;

  2.配产品图片,相片为高清图片,大小不低于2M;

  3.因场地限制,实物长宽高超过一定规格,请用图文展架或电子材料提供;优先规格为45cm*45cm*25cm以内的展品;

  4.电子材料展示:包括视频与PPT;其中企业视频展品时长要求为3-5分钟;PPT类需附解说词;

  5.产品寄送产生基础费用由企业(单位)与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协商议定。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展品展示遵循“自主提交、择优展示”原则;

  2.请意向企业及相关单位遵照展品要求提交;

  3.展品长期接收,第一批展品材料于2023年5月12日17:00前,发送至工作邮箱:3035822322@qq.com(请备注邮件主题:单位名称+优秀成果展品)。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河源广工大研究院:唐浩,0762-3605676

  李鑫,0762-3605676

  市科技局高新科:何峰雷,0762-3389039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