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7 15:17: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灯塔盆地农高区(筹)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鼓励引导更多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拟开展2023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重点

  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主要包括:

  (一)高企资质证书有效期已到期、需在2023年度开展重新认定的企业。

  (二)经培育拟于今年开展首次高企认定申报的科技型企业。

  (三)2019年以前认定为高企,证书有效期到期后未进行重新认定的企业。

  (四)近几年开展过高企认定申报未获通过的企业。

  (五)其他新引进或注册成立的企业。

  二、摸查时间

  请各企业认真填写《2023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摸查表》,于2023年2月22日前一式一份报送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由县区科技主管部门于2023年2月24日前将摸查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加盖单位公章,含可编辑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科。

  三、工作要求

  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摸查工作,要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确保摸查工作落实到位。

  四、其他

  联系人:张文育 何峰雷 黄玉薇

  联系电话:0762-3389039

  附件:2023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摸查表.xls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