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2年河源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指导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1 18:06:14 来源:科学技术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各有关单位:

  2022年河源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指导性)项目经组织评审、公示无异议,现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2022年河源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指导性)项目共103项(具体见附件),项目投入资金由申报单位负责。

  二、各项目承担单位收到本通知后,须尽快与科技部门签订项目合同书。

  三、各级主管部门应履行项目的日常监管职责,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并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监督检查、绩效评价、验收结题等相关工作。

  四、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按期完成项目任务,项目完成后,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组织结题验收。

  附件:2022年河源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指导性)项目立项项目表.xls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