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至省科技厅实施被动终止项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8 15:32:4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协助开展省级科技计划逾期项目验收和终止工作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2﹞1135号)要求,市科技局积极推进我市承担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在前期调查核实的基础上,拟将“高效节能、变频冷暖、轻量化、新能源客车空调关键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推荐至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实施被动终止。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至8月25日。

  若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反映至市科技局。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凡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受理科室:科技发展规划与产学研结合科   

  电话:0762-3389036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文明路43-1号3楼

  邮编:517000

  附件:河源市拟推荐至省科技厅实施被动终止项目名单.doc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