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河源市油茶研究院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5 16:11: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河源市油茶研究院建设,为我市油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现就河源市油茶研究院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一)申报主体。

  (1)申报单位为在河源市辖区内注册的从事油茶加工、高值化产品研发、技术成果转化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2)申报单位与国家级油茶科研平台有合作基础。

  (二)项目内容。

  提升我市油茶研究平台研发能力水平,为推动河源茶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资金用途。

  专项资金主要用于购置油茶研发、检测设备,引进油茶创新人才团队,开展技术成果示范。

  立项与资助方式

  事前立项,择优立项1项,资助金额150万元。

  附件佐证材料

  (1)提供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

  (2)提供平台技术支撑单位国家级油茶科研平台资质材料;

  (3)提供其他条件、水平、能力相关佐证材料。

  、组织方式

  项目由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通知自行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后立项。

  三、申报程序

  (一)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可登录河源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云平台(www.hysti.gd.cn),同时注册单位和个人账号,完善单位和个人信息,并在单位账号中为个人账号设置"单位管理员角色”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单位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和管理。

  (二)申报。各单位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在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3份(含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送交所属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汇总审核后统一交市科技局业务科室。

    四、申报材料要求

  各单位和申报人申报项目时需在河源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云平台填写《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提供单位资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五、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17:00;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17:00;书面申报材料送市科技局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17:00。

  六、联系方式

  书面材料报送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文明路43-1号市科技信息大楼六楼市科技局社农科(邮政编码:517000)。

  社农科(六楼):袁仪珈  0762-3885528 

  平台技术支持(五楼): 邱文虎 0762-3883403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