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5 16:23: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

  为将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河源“三农”工作固化在文本上,增强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河源“三农”工作的荣誉感,我局近期将编印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工作合辑。现征集2022年度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素材,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素材要求

  2022年度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河源“三农”工作照片(注:要求原图、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培训的照片,力戒打卡式照片),同时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注:服务时间、人员、地点、内容、成效等)。

  二、报送时间

  请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将相关素材于2022年7月31日前报送至邮箱:274143123@qq.com。

  三、联系方式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社农科:袁仪珈 , 0762-3885528。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