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拟立项项目及经费安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4 17:50:3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有关单位:

  2022年3月11日,我局发布了《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项目的通知》(河科〔2022〕16号),共收到申报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项目296项。在所有申报项目中,依据项目与河源农业产业技术需求的契合度、项目团队服务“三农”的实力、项目负责人在河源开展服务“三农”的频次以及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等,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择优拟立项项目40项,其中资助金额5万元的14项、资助金额3万元的26项,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7月15日至21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监审办 朱义奔  0762-3389253

  社农科 袁仪珈 0762-3885528

  地址:河源市新市区文明路43-1号(517000)

  附件:2022年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拟立项项目及经费安排表.xls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