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7 11:48: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的通知》精神,按照《河源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河科〔2021〕9号)要求,经属地县区科技部门推荐、专家现场考察和评审、会议审定等程序,现将我市2021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2年1月18日至24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向河源市科技局书面实名反映。关于异议问题应提供证明材料,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

  市科技局:叶创科 3887081,钟辉昌 3389039

  附件:河源市2021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结果.doc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