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9 16:11:5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各相关单位:  

  2020年度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和资金安排经公示无异议并经七届124次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现将2020年度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计划共14项(高企培育专项算1项),安排资金计划2605万元(具体见附件)。

  二、各级主管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收到本通知后,须尽快与市科技局签订项目合同书。

  三、各级主管部门应履行项目的日常监管职责,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并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监督检查、绩效评价、验收结题、项目审计等相关工作。

  四、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严格按照科技经费的使用范围和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确保按期完成科研任务,提升创新能力。项目完成后,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组织结题验收。

  附件:

  1.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高企培育专项)立项项目清单

  2.区域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国家级孵化器提质增效专项)立项项目清单

  3.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专题立项项目清单

  4.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农业科技创新示范项目专项)立项项目清单

  5.地方能力提升专题(科技管理能力提升专项)立项项目清单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19日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