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我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对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 17:23: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各农村科技特派员及派出单位,相关企业:

  为及时掌握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我市“三农”工作情况,鼓励引导更多农村科技特派员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拟开展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我市“三农”工作情况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已有效对接服务我市“三农”工作,在我市开展的技术培训、技术攻关、创新创业以及电商服务等,须提供有效对接服务的相关佐证材料,如对接服务协议、特派员派驻协议、开展技术对接服务的媒体报道或照片等。

  二、征集时间

  请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及派出单位、相关企业填写《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对接服务情况表》,于2020年7月15日前一式一份报送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电子档发送到邮箱:274143123@qq.com。

  三、工作要求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做好调查摸底,及时了解掌握本县(区)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对接服务情况,积极发动辖区内农村科技特派员、相关企业做好已对接项目填报工作。各县(区)农村科技特派员、企业对接情况由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报送市科技局,市外高校、科研院所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对接服务情况由派出单位统一报送市科技局。

  四、其他

  联系人:伍文彬  袁仪珈   联系电话:0762-3885528

  附件: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对接服务情况表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22日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对接服务情况征集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