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农业技术需求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 17:18:2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相关单位:

  为及时了解掌握我市“三农”技术需求,更好地组织广大农村科技特派员开展技术对接服务,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拟开展我市农业技术需求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我市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企业、农村基层(特别是省建档立卡贫困村)等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含培训)需求。

  二、征集时间

  请各技术需求单位填写《河源市农业技术需求征集表》,于2020年7月15日前一式一份报送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电子档发送到邮箱:274143123@qq.com。

  三、工作要求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组织辖区内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企业、农村基层(特别是省建档立卡贫困村)等做好技术需要求征集填报工作,由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报送市科技局。

  四、其他

  联系人:伍文彬  袁仪珈   联系电话:0762-3885528

  附件:河源市农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22日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农业技术需求征集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