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河科〔2019〕56号)
发布日期:2019-09-05 16:42:3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组织开展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粤高企协[2019] 6号)要求,现将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市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名单位详见附件1)。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的高成长性企业可以适当降低标准。

二、材料报送

企业申报材料报送所在辖区科技主管部门,由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集中上报市科技局,企业申报材料一式2份,《申报书》电子版(不含附件佐证材料)另行发送邮箱。市科技局书面受理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1日。省申报通知及《申报书》可登录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网站下载。

三、加强组织

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是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工作的重要举措,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和申报业务辅导,原则上要求名单内的企业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申报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市科技局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钟辉昌 张文育 赖勇威 0762—3389039

附:

1. 2019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申报企业名单

2. 关于2019年组织开展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3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河科〔2019〕5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