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2018年度河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09:33:5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科技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按照《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河科〔2018〕59号)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现认定河源市高性能塑胶玩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8家工程中心为2018年度河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2018年度河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2018年度河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xls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2018年度河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