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16年度河源市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07 17:26:4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有关单位、各专利权人:

为贯彻落实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河府〔2016〕16号)、《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河源市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府〔2016〕49号)等文件精神,2017年我局受理了2016年度专利资助申请。经审核,符合相关规定的共747件,其中,专利申请资助308件、授权资助436件,发明专利年费资助2件,专利申请增长资助1件,资助金额共736346元,具体名单见附件。

此经费由市知识产权局直接拨付到相关单位、专利权人的银行账户。请按照各自适用的会计制度或会计准则做好会计核算和账目处理。执行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向市知识产权局反映。

市知识产权局联系人:刘四英、丘树琴,联系电话:3389036-2。

附件:1.2016年度河源市专利申请资助明细表

2.2016年度河源市专利授权资助明细表

3.2016年度河源市专利申请增长资助明细表

4.2016年度河源市发明专利年费资助明细表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

2018年2月6日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16年度河源市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