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8-25 16:50:25 来源:本网 作者:刘莉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23年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河教人〔2023〕131号)精神,在各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小组审核和遴选等环节,拟推荐龙文颂等61名教师为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人选,曹学莲等32名教师为市直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人选,庄丽琴等10名同志为市直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教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河源市教育局(河源市越王大道行政商务小区内)

  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386355

  附件:2023年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等公示名单.docx


  河源市教育局  

  202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