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关于推荐广东省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学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3 17:28: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遴选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学员的通知》精神,在各地各学校推荐申报人选的基础上,通过推荐评议会评议,拟推荐黄智平等34人参加省级遴选,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23日至29日止。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并签署本人姓名,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便核实了解有关情况。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河源市教育局(河源市越王大道商务小区),邮政编码:517000,联系电话:3386355。

 

 

  附件:河源市教育局推荐广东省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学员名单.docx

 

河源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