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河源日报]和平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6-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叶春雨 特约记者 徐精华 昨日,和平县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提出,要从全局战略的高度,切实提高对本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提前谋划、通力协作,积极配合督察组工作,确保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做到在配合做好各项迎检保障工作上要有力度、在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上要有速度、在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上要有行动、在做好资料准备工作上要有深度、在做好宣传舆情工作上要有广度。要以这次“回头看”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排查和平贯彻执行中央环保决策部署、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突出环境问题的解决和环保责任的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纠错整改,推动和平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上新台阶。要认真对待督察发现的问题,加大力度进行整改,立行立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解决环境问题,让督察组满意、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满意。

信息来源: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