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河源市扫黑除恶斗争 > 信息动态
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6:21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1日,由中共河源市委政法委主办,河源阳光义工服务队协办的“2020年社会治安宣传进社区活动”在东埔街道文昌社区举行,以志愿公益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当天,20名党团员志愿者在文昌社区辖内的商铺、居民以及文昌市场摊贩派发了800份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宣传资料、宣传品。

为助力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广大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通过广泛宣传,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有效提高了居民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为社区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