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河源市扫黑除恶斗争 > 信息动态
志愿者进小区开展服务活动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日期:2019-10-08 17:22: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得好、持续打、还要打”的浓厚氛围,2019年9月28日、29日,市委政法委、市扫黑除恶办主办的“扫黑除恶,共建平安”——2019年社会治安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市区多个小区开展。


在丰源社区,来自知行社工、阳光义工的20多名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社会文明治理出力,向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发放400多份扫黑除恶宣传品,宣传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在长安新村、长安东苑、穗东花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预防诈骗盗抢的有关常识,共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


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平安建设知识,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河源建设的积极性。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同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建设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