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河源市扫黑除恶斗争 > 信息动态
连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08:43:5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12日,连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连平县扫黑除恶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油溪镇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挂牌整治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据介绍,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市委的指示要求,连平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截至今年8月,全县共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450条;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破获九类打击重点刑事案件29宗,刑拘139人,逮捕91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4510.12万元;立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34宗,涉及党员干部34人,已查结34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32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4人;因涉黑涉恶问题确定为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2个;共发放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金15.9万元。该县高度重视油溪镇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经过整治,油溪镇的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


下一步,连平县将补短板强弱项,创新线索摸排方式,扎实开展“三个攻坚行动”,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