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公务员招考信息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2年调任公务员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10:28:12 来源: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调任公务员实施方案》要求,经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研究,确定黄昱林同志为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任公务员(办公室副主任)人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调任有关规定,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实名反映问题,所举报问题须真实、准确,并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不受理匿名举报。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9日止。

受理单位: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办公室

地  址:河源市源城区红星路205号

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889383

电子信箱:hysxzfwzx@163.com


  附件: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2年拟调任公务员人选名单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