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河源在行动 > 通知公告
河源市东源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日期:2022-03-06 10:59:22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5日,河源市东源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梁某,女,33岁,工作地位于河源市源城区汇景国际商贸中心A栋105商铺,居住地位于河源市东源县霸王花君临苑。3月5日下午梁某自行到河源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市人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快速检测初筛阳性,3月5日晚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结果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河源市、县(区)两级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场所封控等工作,目前排查的密接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已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近五天市区、东源县活动行程轨迹:

  3月1日

  09:00-17:00 自驾车上班。

  3月2日

  09:00-17:00 自驾车上班,期间10:10到坚基肯德基。

  18:26-18:50 东源中心市场(农林街)。

  3月3日

  09:01-17:00 自驾车上班,10:22在线上下单购买肯德基早餐,后步行取餐。

  17:00-18:38  兴源东路奈斯1号美发工作室。

  3月4日

  09:00-10:05  自驾车上班,期间到越王直街UCC干洗店、康泽药店、老上海馄饨店。

  10:06-10:40   店里上班

  3月5日

  13:30-15:13   兰州拉面(坚基公馆店)、坚基越王直街毛毛舞蹈室、坚基美丽城房先生地产。

  15:14-16:10   河源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16:11-16:29   坚基毛毛舞蹈室。

  16:30-17:00  东源中心市场(农林街)。

  请有共同轨迹暴露的市民尽快到街道报备并开展核酸检测、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梁某与3月5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的本市卡塔尔入境无症状感染者无关联(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闭环管理,我市没有密切接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