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河源在行动 >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河源市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启用
发布日期:2021-06-15 10:49:1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图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

  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便和满足广大市民接种需求,我市在河源市体育馆设立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目前保障已接种1剂次新冠疫苗人员的第2剂次接种;接种点配备有20个接种单元,在疫苗充足的情况下,接种能力可达每天8000-10000剂次。现定于2021年6月14日正式启用,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接种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种时间

  8:00-12:00,13:00-21:00。接种时间如有变动,以接种点的通知为准。

  二、地点

  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东路,河源市体育馆

  三、接种人群

  2021年6月14日开始,我市将暂停接受第1剂次新冠疫苗接种,恢复时间另行公告。目前只接受第二剂次预约接种,凡接种第1剂次满21天及以上者,均可预约接种。

  四、预约方式

  (一)接种第1剂次满21天不足42天者,通过手机粤苗APP或粤健通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二)接种第1剂次满42天者,可现场登记接种。

  五、其他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关注接种点时间安排等信息,提前预约。

  (二)凡接种人员须测体温、凭身份证登记入场,全程须佩戴口罩,严禁吸烟,并遵守接种点的有关秩序流程,配合接种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安排,有序接种。

  (三)请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接种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