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河源在行动 > 通知公告
我市持续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查漏补种和第二剂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6:21: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我市前一阶段主要完成对新冠肺炎感染高风险人群、直接对公众提供服务的相关人员、维持社会正常生产、生活运行的人员、维持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职业等重点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阶段持续开展重点人群的查漏补种和第二剂次保障工作。  

       今年我市需完成辖区18-59岁服务业、劳动密集型行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各类学校教职工等疾病传播风险较高人群接种工作,现阶段由于疫苗供应仍相对紧缺,市民可以先到辖区接种点预约登记,待疫苗供应正常,等候通知前往接种。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国外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市民群众应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筑牢新冠疫情防线。

       河源市新冠病毒疫苗答疑专线电话:0762-3295689,请有需要咨询新冠病毒疫苗相关事宜的市民群众在工作时间拨打此专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