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河源在行动 > 通知公告
市卫生健康局举办“河源援鄂抗疫群英赞”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4-16 11:57:34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了克服部分市民麻痹懈怠思想,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在康乐路南社区举办“河源援鄂抗疫群英赞”专题展览。


  此次专题展览以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的抗疫日记作为内容,精选了8名援鄂医务人员的抗疫日记,以朴实的文字和照片真实地展示他们支援湖北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和生活,展现了我市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与湖北人民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

  现场居民看完展览后,纷纷表示被医务人员无惧生死、勇挑重担的事迹所感动,自己和家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不给医护工作者增加负担,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