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河源在行动 > 通知公告
连平发放首笔“抗疫贷”500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7 12:30:5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人民银行连平县支行主动架起银企对接桥梁,提高金融服务的及时性和精准度,指导银行机构及时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力度,成功发放“抗疫贷”500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jpg



  广东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连平县三角工业区成立,主要生产藿香正气水、感冒胶囊、维C银翘片等医药产品,受疫情影响,公司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开展后续生产。人行连平县支行知悉情况后,指导邮储银行连平县支行及时加强与该企业的对接力度,开辟贷款绿色通道,放宽贷款审批层级,降低融资成本,尽快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




  近日,邮储银行连平县支行与广东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贷款签约。在签约仪式上,人行连平县支行积极向企业讲解疫情期间金融扶持政策,并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等情况介绍。

  3月12日,邮储银行连平县支行向该企业成功发放“抗疫贷”共计500万元,期限一年,利率4.05%。邮储银行连平县支行积极为辖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农民春耕上线了“抗疫贷”“复工复产贷”“春耕复耕贷”三种贷款产品,并已受理3笔信用贷款,累计贷款金额1300万元。人行连平县支行将继续督促辖内各银行机构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及时性和精准度,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降低融资成本,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