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22 > 2022年04期 > 政策解读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工作指南部分内容的通知》解读
发布日期:2022-06-06 12:13:23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2年4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调整<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工作指南部分内容》(以下简称《工作指南》),将于2022年6月1日起施行。现就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工作指南》修订的背景及依据

日前,市人民政府印发《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部分专利资助政策的通知》(河府202142号),对《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优化为贯彻落实调整后的资助政策,市市场监管局对《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工作指南》(以下简称原《工作指南》)进行调整,及时停止和调整部分条款。

二、《工作指南》修订的主要内容

(一)停止原《工作指南》部分条款的实施。停止执行《工作指南》“第二条 对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国内发明专利年费、境外商标注册给予一定资助。”中“发明专利授权资助”条款内容。

(二)调整原《工作指南》发明专利授权资助范围和申报材料。对发明专利授权资助范围和申报材料的条款内容进行调整,及对申报主体及要求、工作程序、材料规范、资金使用规范等作出了明确规定。




原文件链接地址:http://www.heyuan.gov.cn/zwgk/zfgb/2022/04/bmgfxwj/content/post_500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