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文件、服务公开
河源公安户政部门开展居民身份证办理专 场活动 助力我市中、高考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24 16:24:1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践行便民利民的服务承诺,确保今年中、高考毕业学生顺利参加升学考试,3月19日,河源市公安机关户籍业务窗口民警以错开学生上学时间、专场专办的服务方式,利用周末休息日为平时无暇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中、高考学生开展居民身份证办理专场活动。

  为确保此次专场活动高效、有序、顺利开展,扩大专场活动的社会效应,市公安局主动联系教育部门,并通过政府网站、河源警事等公众号,对专场活动有关信息及注意事项进行广泛宣传,保证学生及家长及时掌握此次专场活动信息。专场活动中,全市各派出所(办证中心)户籍民警及辅警提前就位,充分准备,热情服务前来办理身份证业务的学生。据统计,本次专场活动全市共受理居民身份证(含异地办理)6577张,办理临时身份证92张。此次专场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市公安机关治安(户政)部门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立足小窗口,做优大服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公安机关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