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河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4-02-09 14:47: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424日,河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学章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构建便民利民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的部署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努力织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托具有服务职能且服务能力基础较为扎实的河源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加挂“河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牌子,组建专门的综合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

下来,河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将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主要环节,为区域内各类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专利、商标、地理标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领域的知识产权信息查询检索、业务咨询、宣传培训等综合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促进河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化、便利化和可及性,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提供有力保障。


河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