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河源市市场监管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日期:2023-09-18 11:13:5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13日,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队上线河源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我市知识产权支撑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与市民在线进行沟通、交流,接受群众的咨询、建议和意见。

节目中,伍志勇总监和参加上线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向听众介绍了我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努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有关情况。伍志勇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效益有效增强、保护力度明显加大、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地理标志及商标品牌建设成效不断凸显,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下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能、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提供知识产权支撑。

在近一个小时的上线时间里,伍志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主持人及群众所提出的加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问题认真进行了一一答复,正面回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同志参加上线。


(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陈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