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06 15:03:2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5日下午,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东源县体育馆顺利开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学章出席并致辞。

徐学章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战略任务,要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体育参与率和健康水平。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仅能展现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也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应有之义。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提升全市系统上下的意志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活力饱满的姿态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更快、更高、更强深入推进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建设,奋力推动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本届运动会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突出鼓励全员参与,注重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普及科学健身和健康生活知识。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委员会、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工会委员会、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河源检测院工会委员会协办;由市局机关有关分管领导、各县区局和有关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组成运动会组委会,各县区局和市局直属各单位成立相应参赛代表队。比赛时间为9月上旬至10月,比赛项目包括男子篮球赛、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四大项十五个小项。

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依次入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开幕式后,市局机关队与市质计所队开启了男子篮球赛首场比赛。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科戴小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