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16:28:1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各分局,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29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申报、推荐广东专利奖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积极组织申报

各县区局要及时将文件转发至辖区内的各类创新主体,指导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开展网上申报工作,为企业解答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需经市场监管部门推荐的,在推荐单位中统一选择“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和个人除按省局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网上申报外,还需于2022122717时前将申报材料电子件(含可编辑word版和盖章PDF版)以及300字左右项目简介(可编辑word版)报送至所在县区市场监管局,逾期将不予推荐。

二、做好推荐工作

各县区局要严格按照省局文件要求,对申报材料是否符合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要求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并出具推荐函,申报材料及推荐函(扫描件)于20221230日前报送至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市局将在各县区的推荐名单中择优向省局推荐。具备自荐资格的单位和个人请按省局通知要求在网上完成申报和自荐工作,无需向所在县区和市级市场监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

三、联系方式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联系方式:

单位

电话

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332897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8831116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633916

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298116

紫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7833906

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326001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东新区分局

3892706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3609655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29日  


(联系人:赖景媚、赖峰波,联系电话:0762-3279995,电子邮箱:hyzscqk@163.com。)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