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12 10:06:4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培育和规范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市场,培养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专业人才,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工作氛围,3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河源市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培训班。市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伍志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图片2.png

   

  伍志勇指出,我国知识产权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高质量创造和运营交易必然是推动实现知识产权强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推动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于激发创新活力,提高知识成果要素的高效配置,实现知识产权价值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学员们,一是要认真学习,充分思考,努力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二是要互相交流,开拓视野,为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工作注入新理念;三是要学以致用,总结实践,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在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以及知识产权金融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并在授课过程中穿插案例研讨环节等供学员交流互动,获得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既有理论熏陶,也有实践案例阐述,对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获益匪浅。

  我市部分企业、服务机构等知识产权工作相关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市局知识产权科陈明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