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产品质量抽验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9 15:45: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12日,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食品检验所承办的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重点对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的食品检验人员进行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蒙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21.png

   

  蒙立新强调,企业食品检验人员是把好食品生产质量安全源头关的守门员,所有的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食品检验工作的责任感,实事求是做检测,客观公正出报告;要加强学习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全面提高食品检测能力;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有序高效进行。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事”工作,聚焦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检测能力水平不高、缺乏针对性技术培训机会等问题,积极响应企业“急难愁盼”的培训需求,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开展食品检验人员“理论+实操”免费培训。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陆续举办多期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企业出厂检验能力,促进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食品生产科全体人员、市食品检验所负责人及检验员、19家食用油生产相关企业检验员参加了培训。

  (市局食品生产科吴水平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