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产品质量抽验信息
我市召开2020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暨全市质量工作迎检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08:58: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17日下午,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政府8号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暨全市质量工作迎检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伟斌主持会议,市质量强市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谢新添作具体工作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东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质量大会精神。各有关单位汇报了今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的沟通交流,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质量工作要点,按时完成各项质量指标任务,顺利完成2020年度地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指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质量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努力补齐全市质量工作短板,持续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领域的质量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系列论述,深入贯彻广东省质量大会精神,深刻认识质量发展的新特征,积极推进质量强市工作。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2020年度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明确目标,细化分工,突出重点,强化实施,确保质量强市建设取得实效。三要促进质量提升。要努力把我市质量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以质量提升推动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助力高品质供给,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河源海关等分管负责同志及质量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质量科陈文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