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住房保障信息
关于市直住房保障对象韦细妹保障方式调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3 10:47:3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保障性住房等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建办厅〔2019〕)71号)有关规定,现对将市直住房保障对象韦细妹一户的保障方式由实物配租调整为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需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恕不受理。

姓名

韦细妹

家庭人口

4

保障类型

廉租

原保障方式

实物配租保障

转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后情况

20229月开始计发廉租补贴,每月发放150元。


原因

因女儿是一名初三走读生,晚上放学较晚,配租的保障房距离孩子就读的学校较远,为方便孩子上下学,申请转为领取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保障。


河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283


联系地址:河源市沿江东路2号住建大厦303室,联系电话:0762-38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