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12-27 09:46:1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316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

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林业局:

  报来《关于审批河源市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林函〔202315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311-441600-64-01-851864)。为增强我市森林防火综合能力,同意建设河源市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项目位于紫金县、连平县、新丰江林业管理局辖区、桂山林场、红星林场、牛岭水林场。该项目自行组织建设。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在全市新建防火道路55条共251.585公里,其中(1)紫金县新建314.1公里;(2)连平县新建35151.669公里;(3)新丰江林业管理局新建1368.5公里;(4)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新建14公里;(5)河源市国有红星林场新建110公里;(6)河源市国有牛岭水林场新建23.316公里。改造防火道路12条共61.449公里,其中(1)连平县改造929.1公里;(2)新丰江林业管理局改造332.349公里。全市新建改造两项合计313.034公里,等级为林区四级公路,路基宽度4米。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36382.97万元,其中:工程费31668.5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981.91万元、预备费1732.52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申请国债外,其他不足部分由市、县(区)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中央增发国债森林防火项目申报及林长制等相关考核迎检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广东省河源市本级增发国债森林防火项目(森林防火道路和生物防火林带)资金承诺函》(河财资环函〔2023163号)《关于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增发国债森林防火项目(森林防火道路和生物防火林带)资金承诺函》(东财函〔2023365号)《关于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增发国债森林防火项目(森林防火道路和生物防火林带)资金承诺函》(紫财函〔202380号)《连平县财政局关于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增发国债森林防火项目(森林防火道路和生物防火林带)资金承诺函》(连财资环函〔202320号)。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核。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1220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311-441600-64-01-851864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1220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